人才招聘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安排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就业行动2023330下午历史与民族文化公司在学院201会议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活动邀请了贵州菁英成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招聘公司2023届毕业生及其他相关学院40名同学招聘活动

 

招聘会上贵州菁英成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负责人王应会、张蓝兮分别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福利未来发展等方面内容,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解答了同学们就业择业方面的诸多疑惑现场互动热烈气氛活跃。宣讲会结束后, 30余名同学投递了求职简历。

此次专场招聘成功召开,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学院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要求奠定了基础。下一步院将持续开展就业攻坚行动“走出去,请进来”方式,积极为员工拓展就业渠道,助力员工高质量就业。

                                                                                                        (文字:罗济  图片:袁倩)



版权所有: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中国)有限公司